©米肥
Powered by LOFTER

可能前一段太忙 都没时间瞎写

实习就算结束了 以为自己坚持不下来的事也就这么过来了 最不开心的就是和爸爸吵架 看到自己其实挺固执的

然后就去北京去看阿八 我坚持自己到 凭着微弱的记忆力和多走的道路 最终还是找到了地方 没人陪伴的时候 我也不是路痴 去看草莓的那天 我看见阿八流眼泪了 只是再也不会歇斯底里 好像看见了两年前的自己 依稀记得那天去发现的大巴上 发给我的短讯以及我那连笑都是堆积的敷衍  握紧手心 能做的最好是陪伴 更何况现在连这陪伴都不那么随意 

然后意外见到了某人 说实话 太意外 本来以我拖拉的性格肯定是见不到的 然后又太不自信 说实话 依旧心动 然后满心欢喜的选礼物 没法再见一面那天是有点失落的 然后一口气喝了半杯龙舌兰  然后又连着喝了几杯不知名字的酒 晕的我吹了一路的风 走路有点飘的时候我发觉北京的夜晚挺叫我留恋的 看她冲出马路拦车又发短信的 我们真是像极了 喝完酒就抽疯 不过 我也就挺开心了 原谅自己一遇见喜欢的人就没智商的行为吧

要走的前一晚 吃过饭 在咖啡厅待到了凌晨两点 还以为可以通宵然后吃个早饭呢  一整夜都在聊天 聊以前 没有酒也可以这么痛快 这样的机会好像不那么多 叫我想念好多人 好想打个电话 不过还是忍住了 我还真是个喜新厌旧的人呐 

然后回到大连 我就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太躁动了吧 

我特别喜欢北京的夜 喜欢有你们在的时候

最近开始总有表白的 我开玩笑说现在我要开始计数了呢 以前总怕别人喜欢我 躲闪着 谁喜欢谁有那么容易呢 谁说不是呢

 

啊 在我回大连的第一天早上 头没梳脸没洗的下楼买东西 看见某人 我就有点释然 咦 我不恨他了 想想肯定不是金星逆袭 做朋友可以提上日程么!

吐槽完毕 继续看杜拉拉

评论(3)